注 册 登 陆
   
首页 | 中心简介 | 通知公告 |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 |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 | 互动交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介 > 教学队伍 > 正文

教学队伍

发布时间:2014-10-20 13:55:06     点击数:

教学队伍

中心师资力量雄厚,聘有具有博士学位的专职教员20名,兼职教员65名,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学督导专家12名。中心主任陈吉华教授是我国知名的中青年口腔医学专家,从事口腔医学教育工作23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管理水平。教员队伍中,拥有总后院士后备人选1人,总后“一代名师”2人,总后育才金奖5人、银奖10人,全军优秀青年教师1人,总后勤部优秀教师1人,连续3年获全国口腔院校青年教师授课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省部级优秀教学团队4项;先后承担国家、军队级教学改革课题3项;获省部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获全国优秀统编教材一等奖与二等奖各1项、国家卫生部高等院校优秀CAI评比二等奖1项、国家现代教育技术成果三等奖1项;3次承担国家统编教材《口腔修复学》的主编任务,公开出版的实验教材92部,自编内部讲义13本,发表教学研究论文66篇,其中3篇被SCI收录,目前正在完成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执业医师技能考核规范化培训视频的录制任务。

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联系电话:029-84772500